close

20 Oct 2016 月經還沒來,心裡就有種預感,該不會是。。。

 

隔天

立馬跑去藥房買驗孕棒,結果只有淡淡的一條線,淡到我等了好久才看到

聽說淡淡的一條線,也是有很大的機率是懷孕,但是還是不想相信!馬上預約看診!

 

淡到我真的想騙自己~不過還是中獎了拉!! 

 

我們的兩寶相差一歲半而已,老三在這個時候來,就差更近:一歲三個月!!!!!!!!

我覺得嬰兒很可愛沒錯,但是我家裡還有一個還沒成為老嬰的七個月嫩嬰阿~~

還有,接連懷孕真的很累,所以其實"事發"隔晚,外子就去買了事後藥。

心中懇求老天爺。。。。。這個獎。。可以慢一點再來嗎??

 

去到診所,就照了超音波,我看到了一團小小黑黑的在子宮那邊待著,想說中了!

但是那個T字型的機器在度皮上轉阿轉的轉了好多圈,醫生說看不太出來,去驗尿。

驗完尿,醫生說有可能是子宮外孕,不過現在早期還不能確定,而且就算是,現在的影響也不大,再過一周再來看。

而且他不贊成吃事後藥,他語中帶暗示的說就不要了!

 

出了診所,心裡充滿了恐懼跟。。。。靠!!!!!

子。宮。外。孕

我要爆輸卵管了嗎?我要開刀了嗎?我會死嗎?

事後藥的影響會那麼大嗎?

一堆問題盤據在我的腦中,

不行,我要給我最最最最最信任的陳志堯醫生看!
 

隔了差不多五天我就馬上去給陳醫生看了,他馬上說恭喜,確定有了!

我跟他轉述了老醫生的話

他馬上跟我說,

沒有子宮外孕,還跟空氣納喊了xx學長~~(老醫生應該是很多人的學長)

事後藥如果過了時效吃,就是安胎藥,所以你就安心的把他生下來吧!

 

每次聽到他這樣的肯定,我真的就有無限的安心,

真想把醫生的話錄成一張語錄CD!

不安心的時候就拿出來聽一下~~~~~

衝著醫生這句話,生!(疑?)

 

題外話,

看醫生要有醫緣,

可是我覺得這句話,其實是看你是怎樣的人,需要怎樣的話來讓你相信與安心

像我,容易緊張,所以陳醫生總是能抓到我擔心的點,對症下藥!

可能喜歡理性分析的人,就比較喜歡可以講到說服你的醫生吧~

真的很愛他ㄟ~u know me~

之後來寫一篇為什麼他是我最信任的醫生好了,緣份真的非常奇妙!

 

三寶飯阿三寶飯~你是在事後藥以及可能子宮外孕下中獎的一個小生命,雖然媽媽知道這條路會好辛苦,

要照顧你牙都還沒長出來的姐姐,你那Trouble 2的哥哥,媽媽還是會努力的保護你讓你看見這世界的美好,讓你開心的成長

see you later, my third baby

arrow
arrow

    sf53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